莆田市发改委举办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9-04 16:46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8月29上午发改委联合市粮食行业协会、城厢区发改局、秀屿区发改局、省储备粮公司莆田库政府广场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知识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以及展示粮食质量快检设备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粮油质量、家庭储粮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市民群众讲解了爱粮节粮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节约粮食、不浪费粮食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以关注粮食和物资科技为重点,为推进我市粮储系统科技引领、人才引进、观念引导等多项工作打下根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发改还邀请莆田市三月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活动,现场展示了优质粮油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