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张元明副市长调研粮食工作
时间: 2021-02-22 09:18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2月7日上午,三明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深入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台江粮库调研粮食工作。

张副市长详细了解我市粮食储备和市场供应情况,对市粮储局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民以食为天,粮储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为全省粮食安全作出三明贡献,确保政府储备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春节、“两会”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监测预警,不断满足三明人民从吃饱到吃好、吃营养、吃健康、吃方便需要。

调研中,张元明副市长十分关心粮库干部职工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三元区常委洪彬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