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积极开展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6-09 08:4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积极宣传粮食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普及,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粮油产品需要。5月25日至5月28日,县粮储局积极开展“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一是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开展系列活动的主题、内容、方式以及具体安排。

二是在政府门户网站宣传科技兴粮保粮,突出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

三是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观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昌主会场举办的科普视频,进一步了解粮油科技创新成果。

四是在龙津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方式,宣传粮油科技、粮油营养健康和科学消费等科普知识。

通过本次科技周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粮食科技活动的积极性,掌握科学用粮知识。有效提高了我县人民对粮油科技、安全保粮的认知,增强群众树立科学消费、健康消费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