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粮储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1-06-26 09:1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清流县粮储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县粮储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与县粮食购销公司一起在城区主要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三是专题活动,积极作为。结合实际,与县安办成员单位一起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安全生产和自救互救宣传单等,旨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