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扎实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16 15:48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近日,宁化县粮储局紧紧围绕“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主题,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优质粮油进城区各超市、中石化经销店等活动;二是到宁化县城区休闲公园及石碧、湖村等2个乡镇举办粮油营养、粮食加工利用、节粮减损等主题讲座三是深入粮库、企业开展“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主题调研,指导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兴粮兴储,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宁化县粮食标准化室面向全县粮食加工和经营企业开放,开展粮食质量科普宣传,免费为企业检验粮食产品质量,宁化县22家粮食企业参加了开放日活动。此次科技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粮食宣传单2300余份。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粮食工作者的高度责任心和强烈使命感,提高了人民群众爱粮节粮的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