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全力防汛抗灾
时间: 2022-06-27 08:20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三明市沙溪河水位上涨,内涝严重。6月14日凌晨2点,三明市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连夜启动应急措施,闻“汛”而动,全力确保应急保供网点安全。

经排查,市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的3家“好粮油”店面中地势较低的徐碧店汛情比较严重。大家争分夺秒转移货物300余件、清淤排水60余立方、搬运沙袋50余包,全力以赴地做实做细各项防汛抗灾工作,保障门店安全和库存粮油不受损失。此次防汛抗灾行动,诠释了三明市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坚守保粮护粮的初心,彰显了粮贸扛稳国企重任的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