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粮储局深入企业调研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时间: 2022-08-04 09:4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日前,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粮储局局长阮慧斌带队深入我市中心城区粮油企业,开展粮油市场保供稳价调研工作,实地走访了宁德鲁花食用油公司、恒兴副食品经营部、丰登粮油贸易公司、冠丰粮油贸易公司等企业。目前粮油市场种类丰富、储备充足、价格稳定、供应顺畅。

在实地走访中,阮慧斌向企业详细了解食用植物油的货源、价格、库存和销售等情况,特别是近期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企业经营产生的影响情况。在听取企业关于应急储备成品粮情况汇报时,阮慧斌重点对大米批发价格、库存及进货渠道进行了解,特别是疫情对货源产生的影响情况,鼓励企业拓宽进货渠道,保证货源充足。阮慧斌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市中心城区的粮油保供稳价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发挥粮油供应主渠道的标杆作用,同时表示将切实做好服务企业、有效解决企业困难的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