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召开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5-01-14 17:27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2014年12月25日上午,中共福建省粮食局召开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审议第七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委员、书记。

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四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号召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福建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代表局党组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乘势而上、面向未来,以坚定之信念、高昂之斗志和务实之作风,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他强调,一要突出“三型”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多做宣传发动的工作,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做率先垂范的工作,多做排忧解难的工作,在推动我省粮食事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三要注重落实责任、改进作风,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带领机关全体党员用先锋模范行动推进我省粮食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建省粮食局机关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冯利辉;专职副书记:廖志松;委员:王思丽、王群谋、冯利辉、刘惠标、许木全、张步先、张耀和、郑煦林、廖志松。中共福建省粮食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思丽;委员:王思丽、王洪华、卢学华、张奇良、陈金苍、林星、蔡立雄。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