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10-30 11:34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深化“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19日-21日,省粮食局在龙岩古田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利辉同志出席此次培训,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负责党务工作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等55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三天之内完成4项课程,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教授、古田会议纪念馆副研究员、北师大附中孔子学堂负责人等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特别是对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指导。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机会难得,授课内容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了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履职素质和能力。

在培训班总结大会上,冯利辉副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坚持古田会议确立的“党的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运用好古田会议“思想建党”的宝贵经验,践行古田会议倡导的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把粮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深化“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建设,推广运用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