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4-09 11:18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3月29日至4月4日,省粮食局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54名处级干部参加。

为期5天的培训班分别邀请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政协委员,着重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班还将学员分成4个研讨小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出席了3月29日的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处级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表率、作示范,努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增强保障粮食安全能力,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