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7-03 18:27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6月29日下午,省粮食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推进一系列开创性的改革发展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改革精神、担当意识、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各总支、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与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树立担当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真抓实干、敢于负责的担当意识,持续提振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锐气,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展现粮食部门应有的作风和担当。

三要推动工作落实。要将学习与粮食工作实际相结合,围绕实施国家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粮食流通各项工作落实,为确保全省粮食安全,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