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讲坛”第179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讲座
时间:2018-07-05 17:21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日下午结合第179期良友讲坛举办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黄端副主任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黄副主任的学习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全书简介以及各章节的内容等多方面、多角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解读,对我们理解和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贯彻这部重要著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粮食改革发展的新成效。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