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讲坛”第205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新年联欢晚会
时间:2020-01-18 15:45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1月17日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我的节日·春节”——新年联欢会,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孙建平致新年贺词,肯定了我局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 并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歌曲串烧《新年快乐》中拉开了序幕,由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精心编排的合唱、舞蹈、魔术、古筝独奏、诗朗诵等12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全身心投入,尽显才艺,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新时代精神主旋律。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在现场全体成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粮储局干部职工精心组织的新年联欢晚会,为新年增添了喜庆文明、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