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讲坛”第218期——省粮储局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03-11 09:44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3月8日下午,省粮储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开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罗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朱毛红军”的由来与红四军出击赣南闽西、临时军委的不同意见与中共红四军七大、“中央9月来信”与古田会议的召开等3个方面展开论述,带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党的宝贵经验和应当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奋发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下一步,省粮储局将以“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主题活动为抓手,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