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第三届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
时间:2018-05-14 10:58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省粮食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由省直团工委举办的“运动的青春最美丽”·第三届福建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

省粮食局代表队积极参与了“齐心协力”“旱地龙舟”“搬砖工”和“超级组合”等四个项目,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参赛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获得旱地龙舟项目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青年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粮食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励着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建功新时代的进取精神,鼓动全体职工踊跃投身新福建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满腔热情和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