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9-05-20 09:37 来源: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新时期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9日上午,省粮储局组织召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孙建平、局长赖应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与会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自身工作经历、思想认识,今后的工作规划和人生理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对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寄予厚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勇担时代使命,不负期待重托在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各位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才干,奋发作为。

书记孙建平粮储系统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粮储青年一定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爱党爱国二要勤奋学习矢志成才三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号召青年干部真抓实干、厚积薄发、灵活应变、攻坚克难,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实现人生价值在加快新福建建设、落实赶超中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赖应辉局长以老团干的经历寄语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主动提高综合素质,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四个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弘扬粮储青年良好风尚。

局直属团委团干、局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