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黄大年》
时间:2019-08-16 10:09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日前省粮储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爱国奉献的高尚精神。

影片以黄大年同志为原型,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讴歌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诚爱国情怀和攻坚克难科研精神,塑造出了将报国之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的先进典型形象。

观影结束后,现场党员深受触动,黄大年同志心怀祖国,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不忘初心、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