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文明办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粮食局联合开展“爱粮节粮 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活动
时间:2017-09-29 16:34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9月28日上午,由省直机关文明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粮食局主办,省机关服务中心承办的“爱粮节粮,文明餐桌,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政府大院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武新生副局长、省直机关文明办陈力主任、省粮食局冯利辉副局长出席启动仪式。政府院内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武新生副局长作主题发言。他指出,节俭惜福、珍爱粮食自古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助力国家粮食安全;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也契合当今世界绿色环保的理念。他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爱粮节粮的先行者和示范者。现场志愿者们向大家颁发《爱粮节粮 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议书。  

省粮食局带领省饲料工业公司、省粮油质量监测所等局属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志愿服务点,展示海峡粮仓“放心粮油”,现场分发《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科普宣传册》,宣传粮食质量、科学膳食等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日三餐,理性消费,科学膳食,爱粮节粮,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共筑粮食安全。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