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8-07-09 10:50     字体显示:大  中   阅读:{{pvCount}} 次

76日,省粮食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会议主要聚焦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对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主持,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领导、省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抓巡察、检查问题整改等工作积极自觉,落实责任追究严肃认真。但也存在制度建设还不够完善,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还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和有关方案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和部署检查落实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全各级党组织要正视问题、正视困难,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敢担当善作为,两手抓两过硬,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制度约束。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制度落实,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确保正本清源,正风肃纪。要强化责任追究。坚持约谈制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真正做到有责必问、必究。要强化领导指导。加强对局属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领导指导,支持和保障驻水利厅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加强队伍建设,为我局粮食事业改革发展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0000052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