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将乐直属库1#-7#仓外墙翻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18-09-07 11:11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将乐直属库1#-7#仓外墙翻新改造项目项目已由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将乐直属库仓房外墙维修的批复》(闽粮储备(2018)256号)批准建设。业主为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将乐直属库 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招标人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将乐直属库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招标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漠俚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造价:651965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4. 招标控制价:  651965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9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2.7. 质量要求: 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施工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且年检合格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采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有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3.6. 其他资格要求: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9 7日至 2018 9 11日,每天上午  8  30 分至 11  00 分,下午  3  00 分至 5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地址:锦秀江南小区303”县卫生局隔壁)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计35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最高控制价下浮区间为  6   ~  8  %(含  6  %,不含  8  %),投标报价小数点后保留2)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18918下午 330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1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开标现场现金提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粮食局官网(http://lsj.fujian.gov.cn/)、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将乐直属库及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等单位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9月18日330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将乐直属库          

地址: 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漠俚村   ,邮编:  353300  

电话:  13860506528,传真:0598-2386506               

联系人:   蔡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将乐县“锦秀江南小区303”(县卫生局隔壁)  ,邮编:  353300  

电话:151591201570598-2326873 传真:  0598-2326873  

联系人:   齐先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