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核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1-06-30 11:1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2021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于6月23日在福建考试报名网公布,并于6月22日发布笔试加分资格审核的通知,经审核无人获取加分资格,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核安排:

面试资格复核时间为7月1日至7月5日(不含周末),请考生本人或委托亲友(亲友需携带考生本人的面试资格复核委托书并签名盖指印)携带以下材料:

1.《2021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2.考生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

到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福州办公区(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东水新村3座四层)进行现场信息确认,逾期不予受理。若因个人原因放弃本次招聘面试资格,请写一份书面放弃承诺书,签名盖个人指印,拍照扫描寄到邮箱(82274252@qq.com)。

面试资格复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东水新村3座四层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办公室(可地图搜索“汇福楼”,乘坐公共交通至“东门”公交站)

联系电话:0591—26557911

 

附件:1. 2021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2. 2021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21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