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通知
时间: 2022-05-18 10:50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根据《2022年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人员身体健康,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A》(事业单位)。 

、笔试时间:521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福建工贸学校洪山校区民主楼(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甘路319号)。

、准考证打印:在5月16日-5月20日内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五、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考前准备

1、“福建健康码”的申请。考生需提前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福建健康码”。考生入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未有“*”等特殊标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考前48小时内。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入场时如实进行健康申报,申报内容包括:考前21日内是否从境外返回,考前14日内是否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是否有与入境人员(不含已解除健康管理)接触史、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是否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省外人员申请健康码流程见下列网址:http://fz.bendibao.com/live/202058/53973.shtm。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对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特殊标识的考生,请于考前告知,并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2、体温和健康监测。考生在考试前14天开始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3、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考试时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

4、签署《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请考生认真阅读和签署《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而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考生进入学校、考场

1、考生进校时间:20225月21日上午8:00-8:30入校。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校,通过身份验证后,进行健康码核查、体温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报告核查。考生须佩戴口罩进校,拒绝佩戴口罩、健康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报告、身份证、准考证未出示的考生不能进入学校。

笔试当天报到时或笔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笔试。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3、考生进校时应有序排队,依次进校,注意前后保持1米以上间隔。

4、学校没有设考生停车位。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拥堵,所有接送车辆在校门外只得短暂停靠,不得停留,陪同人员等与考试无关者不得入校。为方便出行,请勿携带大件物品进入学校。乘坐交通工具,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5、由监考教师核实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将《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递交给监考教师。考试开始30分钟(上午9:30)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期间

1、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考生应立即停止考试,报告监考教师,如体温异常(≥37.3℃),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参加当日笔试。

2、考试结束前,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四)考试结束

1、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等校门开放后方可离开校园。

2、本次考试结束不得在校园内聚集和逗留,不随意丢弃废弃口罩,离开学校后不得再次进入学校。

三、注意事项

1、5月16-5月20日考生可登陆福建考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笔试具体考场及座位号、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

2、考生应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若考生违反有关规定经劝解仍不遵守者或恶意破坏防疫规定者,我校有权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3、如遇相关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请考生及时关注福建贸学校网站。

四、联系电话

办公室:059126557911、88008739

 

                               福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22年5月16日

 

1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