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师资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时间: 2018-09-21 18:0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国办发〔201861号)精神,切实做好我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2018年9月19日至21日,省局福州举办了全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师资培训班,各地各有关单位师资人员100人参加了培训。

省局冯利辉巡视员作开班动员,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粮食库存大清查以及试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认真参训学习,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精心准备,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培训班主要就粮食库存实物、质量抽检、统计账、会计账检查方法,以及行政执法案件处理、大清查应用软件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教学,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保质保量完成大清查和试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