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关于转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18年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10-08 10:5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调〔2018〕185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现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2018年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发2018〕263)(点击打开)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文件要求,今年我省新申请和延续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的企业仅限于福州、泉州和三明,其他地区不受理。变更申请企业不受上述地区范围限制。

二、请各地及时通知辖区内符合条件且有申请意向的企业,按照文件要求通过“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网上直报和评审系统”在线申请。同时,将申请情况告知我局调控处,以便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联系人:林华全,联系电话:0591-22026508。

                                 福建省粮食局

2018年9月2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