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报送2018年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总结的函
时间: 2018-12-28 19:28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函〔2018250

各设区市粮食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为全面总结2018年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研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议,现请你单位按以下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一、材料内容

(一)工作总结

在全面总结2018年监督检查工作基础上,突出重点工作,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认真分析本地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查找存在的主要困难,剖析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研究提出2019年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政策建议。

(二)情况统计

填写截止2018年12月末的粮食流通执法督查情况统计表,具体填报要求见附件。

二、报送要求

请各设区市粮食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撰写总结材料,实事求是反映成绩,找准存在的问题,做到数字准确、内容详实、分析深入。总结材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三、报送方式

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将总结材料报送至我局监督检查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联系人:王    0591—22026553

附件:粮食流通执法督查统计表(5张)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