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志愿者赴平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 2019-03-22 09:0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3月20粮食和物资储备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生态省号召,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部署安排,组织40名志愿者赴平潭参加以“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大家团结协作,挥锹铲土、填坑种树、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也展现了粮储志愿者应有的精神风貌。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株株树苗在平潭福平大道扎根添绿。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在社会大力倡导绿色生态的今天,不但用行动践行了绿色理念,还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绿化美化尽了一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