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协助做好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证件网上申报及展商名录和展品名录收集的函
时间: 2019-05-31 10:43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函〔201987

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中储粮福建分公司

根据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组委会要求,现就做好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有关事项函告你们,请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一、证件管理

根据公安部门要求,本届粮洽会所有进馆人员需实名登记,凭大会有效证件过安检方可进馆。人员证件全面施行信息化管理,所有证件均需通过网络申报。本届6·18证照系统PC端4月29日已开始使用,经6·18组委会办公室已确认的展区展商可通过网络申报。请各地指定专人及时登入6·18官网(www.618.gov.cn)注册,按要求在线申报。在展会期间,6·18组委会将引入“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为确保“人脸识别”准确率和通过率,所有的参会参展人员需上传本人近期标准证件照片。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同时,6月18日12点后-21日展会期间,为方便参会人员的证件办理,组委会办公室将在展会现场设置现场办证区(仅办理观众证),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现场办证区办理。

6·18组委会联系人:

何震南  电话:0591-88157523   13950491654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系人:

刘秀凤  电话:15960103031

二、展商名录和展品名录收集

为做好参展企业的宣传,提高企业影响力,请你们组织有关参展企业按要求(详见附件1、2)完成相关名录的采集、汇总工作,并于5月20日前将汇总情况上传至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组委会展馆组(邮箱:fjlsjhgc@163.com),6·18组委会将在适当的位置公布。

附件:1.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展商名录汇总表

2.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展品名录汇总表

3.第十五届粮洽会证件、参展信息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