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召开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联络员和签约企业代表会议的函
时间: 2019-06-12 10:52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闽粮函〔201999

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省(区)粮储局(粮食局),中储粮集团福建分公司,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局属各有关公司、各签约项目企业:

根据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以下简称福建粮洽会)工作部署,定于6月16日、17日在福州市分别召开福建粮洽会联络员会议和现场签约企业代表会议。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通报福建粮洽会筹备情况和会议有关注意事项;

    (二)对福建粮洽会的有关活动作进一步安排;

(三)落实和明确签约企业代表现场签约中需要注意事项。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一)会议地点:福州聚春园大酒店四楼芳香园会议室。酒店地址:福州市东街2号,电话:0591-87502328

()联络员会议时间与参会对象:

1.福建粮洽会各主办单位联络员会议时间:定于6月16日上午9:00,请各主办单位负责粮食贸易洽谈的联络员各1人参会。

2.福建粮洽会省内各地市(单位)联络员会议时间:定于6月16日上午10:30,请中储粮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省内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局属各有关公司负责粮食贸易洽谈的联络员各1人参会。

(三)现场签约企业代表会议时间与参会对象:

1.现场签约主产省企业代表会议:定于6月17日上午9:00,请参加6月18日上午现场签约的主产省企业代表各1人参会。具体企业名单另发,请各主产省粮储局(粮食局)负责通知本省企业。

2.现场签约福建省内企业代表会议:定于6月17日上午10:30,请中储粮集团福建分公司、福建省内各设区市粮储局、厦门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局属各有关公司参加6月18日上午现场签约的企业代表各1人参会。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联络员会议的各主办省()代表入住福州聚春园大酒店。福建省内各地市联络员若需入驻福州聚春园大酒店的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联络员会议参会人员住宿费用自理。请各位代表提前抵达福州,准时参会。

(二)参加现场签约企业代表住宿自行解决。6月18日上午现场签约着装要求:男同志着浅色短袖衬衣系领带、深色长裤;女同志不穿无袖无领上衣。

(三)参加会议的联络员统一领取本省(区、集团)、本地市代表的参展证和嘉宾证,并负责发放给参展参会代表(独立布展企业的参展证由福建省粮储局展馆组发放)

(四)请各单位(含现场签约企业)将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于6月14日前告知我局。

 

联系人: 

程波特  电话:0591-87500474;13950322279

传真:0591-87551196

    黄安东  电话:18159335052

 

 附件:参会代表回执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610

 

附件

参会代表回执

 

 

单    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手机

入住酒店

抵达福州时间/航班(车次)

联络员

 

 

 

 

 

 

 

签约企业代表

 

 

 

 

 

 

 

签约企业代表

 

 

 

 

 

 

 

签约企业代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