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0-12-01 10:2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丰富我局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26日,省粮储局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200名老干部参加。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看望了参会老同志。    

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是我局多年坚持举办的老干部大聚会,今年已是第36届了,本届运动会设有象棋、套圈、打小丑、幸运转盘、飞镖等项目不同比赛项目展现的是同样的活力。象棋比赛,老干部气定神闲,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全力拼搏的智力博弈;套圈比赛,大家个个神情专注聚睛瞄准;打小丑游戏,老干部们摩拳擦掌,眼疾手快……这些充满童趣的小游戏不仅锻炼了老干部们的手、眼、脑,更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热情,丰富退休生活,使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比赛现场,孙局长与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他们和家人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作出的贡献。大家谈笑风生,畅叙友情,互动交流,和谐愉快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