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时间: 2021-04-09 08:25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4月8日,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宁夏等共同主办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第十七届福建粮洽会相关筹备情况,研究讨论《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方案》(讨论稿)。各主办省(区)一致认为方案充分吸收借鉴了去年承办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成功经验做法,内容全面、安排合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表示将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经过16年的探索和实践,福建粮洽会的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国粮食产销协作的一个重要品牌。此次筹备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十七届福建粮洽会的筹备工作全面展开,整体工作进入倒计时。各主办省(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努力把福建粮洽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越办越有内涵,为促进产销区粮食供需平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和廖志松,局有关处室、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