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讲坛”第223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4-22 09:46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4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第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改变国家、民族前途命运,不怕牺牲、不懈斗争的英雄事迹,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通过开展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追昔抚今,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主动担负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