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友讲坛”第224期——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举办《电影中的党史光辉》讲座
时间: 2021-05-24 08:3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5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省电影家协会会员、龙岩学院客座指导老师许凡作《电影中的党史光辉》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

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座从微电影《红色气质》,以及《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5部电影中,精心选取18个电影片段,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之中建党、建国、建军等重要节点的历史背景、发生过程和重大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建设者、驻村扶贫干部等人物的感人事迹和良好精神风貌。

下阶段,我局将多元化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知识竞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红歌大合唱、辅导讲座、书记专题党课等形式让党的声音响彻全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系统,教育引导党员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福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