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十)
时间: 2021-07-08 08:18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讲述了“人民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驻守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影片选取了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深刻诠释了王继才夫妇的崇高精神及其时代意义,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人这辈子做好一件事就不亏心,不亏心就不白活”“你守岛,我守你”……等经典台词,引起现场观影干部职工的共鸣,让大家激情澎湃、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开山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福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