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我局举办茶话会暖心欢送退休干部
时间: 2021-09-23 08:14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引导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传递正能量。9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陈寿山同志退休座谈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寿山同志回忆了与粮储干部职工们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的不舍以及对我局未来发展的祝愿,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

孙建平局长还即兴为陈寿山同志赋诗——

陈酒飘香境韵堂

寿益延年永健康

山水怡情对月弯

好茶墨宝伴夜色

夕阳余晖美如画

阳光胸襟乐其中

红霞踏遍人未老

在充分肯定工作业绩的同时,勉励陈寿山同志“退休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我局工作的情怀”。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的工作,继续为我局工作的发展作出贡献。

孙建平局长还强调,退休干部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宝贵财富,局机关永远是退休干部们的娘家和坚强后盾,我局将会继续带着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积极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