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 2021-10-25 08:30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志松一行前往上杭县古田镇八甲村看望慰问省局选派驻村干部黄海林同志。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省储备粮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看望慰问中,廖志松副局长察看了驻村干部的生活环境,并与古田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八甲村全体党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驻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当前巩固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廖志松副局长对驻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克服生活和工作困难迅速开展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局驻村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选派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要充分发挥粮食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项目,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确保圆满完成驻村选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