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12-30 11:01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近日,省粮储局、省财政厅、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共同组织召开全省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工作座谈会,福州市粮储局和省储备粮管理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通报了2021年度粮食收购、储备订单执行和收购信贷执行情况,并对省财政厅、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对粮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省财政厅、省农发行分别对本年度粮食储备资金、收购资金信贷政策作了解读和指导。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完善订单收购政策、落实政策性收购资金筹集、兑付,市场化收购资金支持政策,探索建立多渠道支持市场化收购融资机制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共同努力杜绝在粮食收购活动中因资金筹集不到位、兑付不及时等给农民“打白条”现象的发生,切实维护售粮农民利益,着力促进种粮农民增产增收,保障我省粮食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