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我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 2022-01-26 08:52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1月21日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我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联欢晚会,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局领导班子成员,原省粮食局局长刘昌霖、黄希敏,原省粮食局巡视员孙竹等老领导参加。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以百倍的努力、百倍的信心,把短板补的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要始终高举旗帜不动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导航前行; 要始终深化改革不松劲,着力构建粮食购销监管长效机制,坚决守住管好“八闽粮仓”;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偏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粮油消费方面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优异答卷!

  联欢会在机关干部一曲《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序幕,由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精心编排的合唱、诗朗诵、舞蹈、魔术、乐器弹唱等13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全身心投入,尽显才艺,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新时代精神主旋律。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现场的抽奖送“福”以及局领导现场为大家写福、送福环节,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孙建平局长指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为了筹备此次晚会的演出,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编排节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局干部勇于创新、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这场新年联欢晚会为新年增添了喜庆文明、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抒发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祖国、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热爱之情,为推动我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的跨越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