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3-16 08:25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女干部职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赴连江开展主题活动。

女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连江长龙茶山生态园建设和杜棠古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长龙镇是福州的产茶重镇,长龙万亩茶山连片,这里已有400多年的茶叶栽培历史,现有茶园面积2.36万亩,培育了“长龙绿茶”“茶垅七墩”“龙顶云尊”“金观音”“滴碎绿”等本地茶叶品牌,通过生态园建设,推动茶产业和旅游业的有机结合。

大家在长龙茶山看到勤劳的采茶工们正在葱翠欲滴的田垄里,忙忙碌碌采茶,展现了勤俭立业、耕读传家的精神,通过参观活动,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很有意义,将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