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福建粮洽会
时间: 2022-06-21 08:23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6月1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30多人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见证福建粮洽会盛况。

老同志们到达场馆后,首先观看了主办方为其安排的专场艺术表演。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先后到参加此次活动的12个省份的粮油精品展馆参观,听取参展方讲解人员介绍。看到展会上琳琅满目的粮油精品和先进粮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了不断增加的“好粮油”和不断创新的“粮科技”,也为作为一名老粮食人感到自豪,他们会持续关注我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祝愿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考虑到粮洽会上人群众多,如何保障老同志参观安全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对此高度重视,在动员部署会上多次强调要求要精心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此次参观活动,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为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安排志愿者全程跟随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