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8-29 08:03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近日,为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形成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局机关志愿者与达明社区在粮食大厦共同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大楼内干部职工讲解垃圾分类政策,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示范垃圾如何分类投放。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更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引导身边人不断提高爱护环境意识,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把开展社区共建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作为达明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先后开展了党的政策宣传、关心下一代、结对帮扶、传统节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共建文明家园、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