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喜迎中秋 话团圆”活动
时间: 2022-09-13 10:04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秋风徐徐日渐凉,长空晓月待人赏。秋意渐浓,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营造文明和谐向上的氛围,9月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喜迎中秋·话团圆”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携手联欢喜迎佳节。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四周悬挂着中秋灯谜,大家积极竞答,现场气氛热烈。在制作月饼的环节,大家围坐在放满了各式各样月饼食材的桌子旁,亲手制作月饼。和面、搓球、分切、包馅……大家一边揉面皮一边相互探讨做法,分享着自己的创意“作品”。一个个代表团圆美满的月饼陆续出炉,大家在亲自动手体验快乐过节的同时,还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互动交流,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俗文化,传承传统习俗,有效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