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22-12-09 08:27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六大行动”和局党组“六抓六坚持”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抓理论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落细落实,12月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邀请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教授、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端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黄教授从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程和条件、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生动的精彩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省粮储局还将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系列研讨会和培训会,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交流学习成果,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主题主线,自觉开展个人自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