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第236期“良友讲坛”
时间: 2022-12-14 08:52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六大行动”和局党组“六抓六坚持”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重要部署,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第236期“良友讲坛”。邀请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纪委原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省纪委宣传部原部长陈晓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陈晓声教授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的提出、形成和逐步完善”“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深刻内涵”“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典型案例剖析”四个方面,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要坚持严的基调,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把牢正确方向,立足岗位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系列研讨会和培训会,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交流学习成果,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主题主线,自觉开展个人自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