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
时间: 2022-12-14 08:55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号召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学理道理哲理,分享工作感悟,共话使命担当。12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廖志松、张耀和出席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机关和局属单位13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担当作为畅所欲言。大家谈思想感悟,谈工作体会,谈奋斗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孙建平局长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年青干部要深刻领会、时刻牢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切关爱和殷切期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学业上的攀登者和悟道者,做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做民族复兴的担当者和奋斗者,做中华文明的继承者和弘扬者,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实践者。

孙建平局长强调,一要站在高处,坚定一个信念。关键是要培养良好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诚于做人、勤于做事,低调做人、高调干事。二要看在远处,养成一种习惯。年轻干部要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强化学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与思考、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开拓思路、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在学习中破解难题,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学以创新。三要干在实处,练就一身本领。要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激情、饱满昂扬的热情、奔腾不息的活力和勇于迎接挑战的胆魄,努力做到会思、会写、会说、会干、会成的“五项全能”,善于创新,敢于冒险,抢抓机遇。立足实干,坚持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干事,不做表面的东西,不被表象的东西所迷惑。四要着眼细处,展示一身正气。必须严于律己,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待人真诚、处事坦诚。要清正廉洁,严守党纪红线,夯实道德底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以一身正气谱写出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