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二十大 勇毅前行展风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第四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时间: 2022-12-20 11:15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文体活动,12月16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踔厉奋发二十大,勇毅前行展风华”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省局直属机关工会、福建经贸学校工会、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主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出席并致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8支代表队、24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身运动会。

孙建平指出,局党组坚持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实施“六抓六坚持”活动,不断凝聚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拼搏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赛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强大动力。要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不断提升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保障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运动会设有协调推进(呼啦圈接力)、团结奋斗(毛毛虫竞速)、携手奋进(两人三足接力)、逆风向前(袋鼠跳接力)4个团体比赛项目以及聚焦核心(投掷飞镖)、踔厉奋发(1分钟跳绳)、勇毅前行(托乒乓球)、凝心聚力(夹弹珠)4个个人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比赛中,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各代表队发扬拼搏精神,坚持友谊第一,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展示了我局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