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评议会
时间: 2023-03-23 08:0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3月2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评议会,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回顾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廖志松、张耀和出席会议并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现场点评,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

钟昌华局长在会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局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提升质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奋进之年。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以深化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有序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二要把握关键,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做到“五抓五突破”:抓好班子建设,在执行力上有突破;抓好教育培训,在能力素质上求突破;抓好服务保障,在团结奋斗上求突破;抓好载体建设,在品牌打造上求突破;抓好上下贯通,在作风建设上求突破,在全系统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向上氛围。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领导力量,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作用;要真正负起责任,要把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强化考核激励,解决庸懒散拖作风问题,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