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3-04-27 08:22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4月25日晚,省粮储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确保我国粮食安全”等章节内容,钟昌华局长以及局机关处室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广泛发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研讨学习,真正以研讨促学习,以交流促思考,做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发挥优势学、联系实际学。要层层压实责任。党组书记是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建新功”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保证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督促指导。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程进行督促检查,对开展主题教育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将给予严肃批评、追责问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