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福建粮洽会
时间: 2023-06-20 14:57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6月19日上午,省粮储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近40人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九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见证展会盛况。

老同志们到达场馆后,先后参观“粮油精品展区”、“粮油科技与信息化展区”、“粮油设备技术展区”三大展区,听取参展方讲解。看到展会上各类粮食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老同志表示切实感受到粮食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人的饭碗牢牢地端在了自己手里,大家为自己是一名老粮储人感到很自豪,表示会持续关注我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祝愿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福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要求要精心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参观活动,珍视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合力推动福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真诚期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粮储事业,为推进粮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