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温馨共享”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6-25 18:01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6月21日,省粮储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温馨共享”主题活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一把糯米、一叶碧绿、一夏清香。在活动现场,大家了解端午习俗的同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有的包粽子,有的做香囊,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一个个精美的香囊跃入眼帘。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来到达明社区新时代志愿者文明实践站开展“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达明社区困难户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端午节习俗,传承的是文化,传递的更是感情。

近年来,省粮储局作为达明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始终将社区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坚持每年开展慰问活动并逐步形成帮扶长效机制,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有力地推动共驻共建共享,持续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