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时间: 2023-07-01 10:39   来源: 福建省粮储局  字体显示: 阅读:{{ pvCount }}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省粮储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和局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钟昌华局长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局党组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钟昌华书记向全局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把握定位、找准方位,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体系。二要坚持深信笃行学思想,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强化理论学习的跟踪、指导、推进,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坚持强基固本抓党建,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主责主业,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知责思为敢担当,坚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根据省发改委党组安排部署,以主题教育和“三争”行动为统领,按照“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要求,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实。五要坚持廉洁自律守底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锚定彻底惩治系统性腐败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本部及各直属库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Copyright 2017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52 公安备案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84号 闽ICP备19013952号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办 福建省粮储局办公室 承办